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后勤保障部党委开展中心组集中学习 讨论为“双一流”建设发力
文:游雪梅 图:王靓 来源:后勤保障部 时间:2017-09-06 3997

  9月5日,后勤保障部党委在清水河校区进行中心组学习,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及中层干部会的精神和要求,开展后勤如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贡献的讨论。

  后勤保障部党委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会议学习了《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总体方案》,深入领会“双一流”建设的四个基本原则、五大建设任务和四大改革举措。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柳运西结合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战略目标,对后勤工作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以及具体举措做了解读。后勤保障部部长曾翎希望大家把如何建设一流后勤工作落到实处,从“岗位、态度、协调、标准”等几方面查找存在的问题,思考改进的措施。

  学习组成员围绕“什么是一流大学后勤,立足工作岗位,怎样做好一流大学后勤”开展讨论。大家认为,一流的后勤保障就是要有一流的管理队伍和员工队伍,这是核心竞争力;要有一流的管理水平,运用先进的管理技术进行专业化的管理服务;要有一流的服务设施和服务环境;要有高效品质的后勤服务。各部门负责人结合部门工作,提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各中心、各部门将通过学习讨论、调研分析、座谈交流等形式,查找服务保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形成任务清单,针对重点问题,在调查研究、科学论证的基础上,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

  会议还学习了教育部党组下发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就下一步党建工作进行了研讨布置。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