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生命学院研讨新学期工作
文:生命学院 图:生命学院 来源:生命学院 时间:2017-09-05 3865

  9月2日上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清水河校区综合楼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17年下半年工作研讨会议精神,结合学校要求和学院发展实际,研讨学院2017年下半年工作要点。学院党委书记袁勤,院长尧德中,党委副书记张琼,副院长刘贻尧,系主任李永杰、谢光波,办公室主任黄百灵、党支部书记段旭君等参加会议。

  会上,袁勤传达了学校2017年下半年工作研讨会议精神,表示学院要按照学校要求,系统全面地梳理过去及规划未来工作,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及“十三五”规划统揽全局、把握方向、缜密严谨、展望未来,切合学院实际制定学院未来四年任务目标,始终保持追求“双一流”的状态,对标各项工作。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按照国家要求执行党建工作、对标党建工作,积极配合学校筹备第九次党代会,做到顺势而为、重点作为、大胆行为。

IMG_4104.JPG

  尧德中说,要继续扩大教师队伍,寻求高水平的一流人才,坚持内培外引工作,强化高层次人才的引领性工作。理顺学院管理队伍、人才培养队伍、出亮点队伍的管理工作,充分保障人才引进工作。同时,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及“十三五”规划,培养学生的大格局及国际化、精英化。充分发挥学院特色,积极推进与国外知名高校联合办学,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提升学科的影响力。

IMG_4118.JPG

  会议深入讨论了学院关于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建设及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举措,要求加强师生基础理论知识的学习,提升教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借助先进和榜样的力量,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为学生传递正能量;加快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步伐;加强人才培养工作的国际化和精英化,促进联合办学;继续推进ESI学科进位,优化学科布局,加大优势学科群建设,营造正确的科研导向,提升科研成果转化力度,精心打造科研亮点工作。

  会议提出,学院下半年各项工作要按照学校要求和学院发展状况积极展开,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加强师风师德建设,对标管理、自我剖析、寻求创新,推进学院发展。

  学院计划于本周召开学院教职工大会,及时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布置新学期工作。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