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图片】物电学子入学记:期待 兴奋 认同 蜕变
文:罗行 王世昭 图:物电新传中心 王铁霖 来源:原物理电子学院 时间:2017-09-03 11954

  时逢九月,仿佛刚刚才送走了一批优秀毕业生的成电,又迎来了新一批的新鲜血液。来自五湖四海的年轻人,怀着对未来的向往,远离故乡,踏出人生中重要的一步,来到电子科技大学这个优秀的集体,翻开了人生的新篇章。欢迎你们的到来,成电人;欢迎你加入我们当中,物电人!

1.jpg

  挥手作别故乡,也告别过去的中学生活。大学,我来了!成电,我期待!

2.jpg

  火车跑得很慢,梦飞得却快。从家到成电,不过是20个小时时间的流逝,但兴奋之情从未停止。

3.jpg

  平安抵达成都,脚步不由加快,在梦想学府的面前,能快一秒是一秒。

4.jpg

  犀浦快铁站等待的热心党员志愿者,为每位成电新生指引方向。

5.jpg

  抵达前最后一站,过了那边的白色石门,成电就要到了。

6.jpg

  早安,成电。巍然大气的主楼是一张有震撼力的名片。认同,从此我就是你的一份子!

7.jpg

  雨后的银杏大道光洁如新,仿佛在为新成电人接风洗尘。

8.jpg

  在忙碌的人群中回眸,学生活动中心的繁忙预示着一个个成电“新鲜人”接踵而至。成电,“得天下英才而育之”。

9.jpg

  报到,热情的导生师姐告诉我:“从今天开始,要努力成为优秀的物电人”。

10.jpg

  宿舍楼前的驻足,就要告别父母,从此成长蜕变,做一个独立自主的人。

11.jpg

  一天的结束,预示着四年的开始。愿每个成电人都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四年后,愿所有成电人都能变成自己期待的模样。

  属于每个2017成电人的精彩大学生活,就要开始了!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