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四川在线:电子科大戴钢书教授当选全国十大高校思政教师年度影响力标兵
文:江芸涵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7-09-01 2435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江芸涵)近日,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6年度影响力人物评选结果揭晓。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戴钢书教授被评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6年度影响力标兵人物”,成为全国10名获奖者之一,也是西部高校唯一当选者。

戴钢书教授已经在思想政治理论课一线耕耘了35年,担任电子科大本科生“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倾注了大量心血。他在形成教学理念、把握教学规律、凝练教学法、揭示机制筑牢基础、开发新媒体新技术手段等多方面达将自然科学与社会科学融于一炉,使命感事业心实效性汇于一体。戴钢书教授先后用11时间总结出了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链、用8年时间建设了都江堰向峨乡棋盘村实践教学基地、用4年时间开发出了立人微教教学软件平台、用14年时间攻克了理想问题的脑机制研究中国性难题,培养了大批有过硬思想政治素质的潜在高端高科技人才。

近年来,电子科大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坚持在改进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努力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的亲和力和针对性,注重理论与实践教学相结合,使思想政治理论课成为大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的优秀课程,引导学生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切实增强了学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感。


报道链接http://sichuan.scol.com.cn/ggxw/201708/55982081.html



编辑:一戈  / 审核:一戈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