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自动化学院暑期开展珠三角就业调研走访活动
文:张倩 图:李文翻 来源:自动化学院 时间:2017-08-30 3546

  为进一步准确把握企业用人需求趋势,开拓校企合作新路径,收集用人单位的反馈与建议,提升我校学生培养水平,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暑假期间,自动化工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雷颖,辅导员张倩、李文翻先后走访了珠三角多家用人单位,开展就业调研活动。

QQ图片20170830145906.jpg

  雷颖一行先后赴广州、深圳走访了广州海格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南方电网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子器材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世强先进科技有限公司等八所单位,与单位人力资源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雷颖向对方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人才培养特色,以及我校毕业生的就业优势等,并邀请用人单位下半年到我校开展招聘活动。

QQ图片20170830145926.jpg

  座谈会上,双方还进一步就校企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如何在人才供需上形成联动,取得双赢效应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就业单位对电子科技大学毕业生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求实求真、严谨笃实的学风、教风,以及毕业生过硬的专业知识与技能表示赞许,纷纷表示愿意与我校建立更长期稳固的协作关系。本次走访中,深圳市鼎阳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电子器材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世强先进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均现场与学院签订相关合作协议。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