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科技日报:成都高校携手国际出版商创办顶尖期刊子刊
文:柯怀鸿 记者盛利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7-08-30 2342

科技日报讯 (柯怀鸿 记者盛利)8月27日,约翰威立国际出版公司与电子科技大学在成都共同宣布,将携手创办《先进材料》杂志子刊——《信息材料》。这是约翰威立国际出版公司第一次与我国院校合作创办顶尖期刊的子刊。

《先进材料》是约翰威立国际出版公司旗下关于工程与计算大学科、材料与化学大领域的顶尖期刊,该期刊接收与材料领域相关的顶尖科研成果,在国际材料领域科研界上享誉盛名。《信息材料》正是《先进材料》杂志的子刊,依托于电子科技大学电子薄膜与集成器件国家重点实验室,涵盖了工程、信息、材料、化学学科等相关领域。

“国内目前自主创办的期刊发展速度都很慢,很难与国际接轨”,电子科技大学校长李言荣说,此次与约翰威立国际出版公司的合作,不仅为我国院校自主创办的期刊提供了新的运行思路,同时也为我国的科研成果更好更快地走向世界提供了一个国际平台。


报道链接:http://digitalpaper.stdaily.com/http_www.kjrb.com/kjrb/html/2017-08/29/content_376889.htm


编辑:一戈  / 审核:一戈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