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孵化基地”获认定为市级创业孵化基地
文:叶羽萍 图:叶羽萍 来源:广东研究院 时间:2017-08-29 3523

  近日,东莞市人力资源局发布了《2017年东莞市(第一批)市级创业孵化基地拟认定名单》(目前已公示完毕),经资格审核、专家评审、综合评议等环节,电子科技大学广东电子信息工程研究院(以下简称“电研院”)成电孵化基地获认定为2017年(第一批)市级创业孵化基地。

2017年东莞市(第一批)市级创业孵化基地拟认定名单公示1_副本.jpg

  据悉,本次全市共有27家基地提交申请,共认定市级创业孵化基地10家,将获得20万元的创业孵化基地资助,以及创业孵化补贴、创业场地租金补贴、一次性创业资助、创业带动就业补贴等一系列的政策优惠。

  本次评审中,电研院的全资子公司东莞成电创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代表电研院开展企业孵化和产业培育工作)在孵化场地保障、创业培训(实训)与指导、商事业务代理、行政公共服务、项目展示对接、运营情况、孵化成效及发展前景、基地特色等核心指标中表现突出,充分证明了电研院在区域企业孵化和产业技术服务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效。

20170829-2.jpg

  据介绍,成电孵化基地重点孵化从事电子信息、云计算与大数据、北斗卫星导航、智慧医疗、网络空间安全等领域的创业者,至今已运营10年,投入孵化面积14285.95㎡,已入驻创业实体52个,入驻率高达92.86%,累计培育科技企业100余家,其中持股孵化企业30余家,培育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余家。

7.孵化企业照片墙.jpg

  经过10年的发展,成电孵化基地建立了独具“成电”特色的孵化育成管理体制,形成了从研究开发、成果转化到产业化的完整产业链,在华南区域形成了较强的“成电”品牌效应。



编辑:luosha  / 审核:luosha  / 发布:luos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