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
文:吴娟 郭正宇 图:姚尧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7-08-26 5931

  8月25日,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提前开启迎新备战工作,并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出席会议,学工部、研工部、学生宿舍管理中心、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新闻稿1.png

  学工部、研工部、学生宿管中心、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下半年工作重点,并对开学工作进行布置安排。学工部部长于乐分别从思想引领、学生教育管理服务体系、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工程、领导力提升工程、队伍建设五个方面阐述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和创新举措。研工部部长汪利辉围绕党建和思政工作重点,从思想教育、日常管理、就业工作三方面梳理了新学期工作计划。学生宿舍管理中心主任武佳围绕宿舍安全、规范化工作、高质量服务、精品文化项目等方面,对宿舍近期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强调。校团委书记张军围绕共青团改革方案、社团繁荣计划、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等方面做工作介绍。创新创业学院就新学期重要赛事、创新创业交流等方面作说明和相关工作安排。

  申小蓉对新学期学生工作做整体布置并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她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要瞄准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十九大、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及思想政治建设四个关键点,提出更新、更高、更细的目标和要求开展学生工作,并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针对薄弱环节,将学生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对标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开展工作,从理念、思路、举措方面,在面貌、状态、作风方面呈现出一流的学生工作;三是相关部门及学院拟定新一轮四年目标,要提前做规划和思考;四是希望大家成为有责任、有激情、有爱心的学生工作践行者。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