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英国IET主席Jeremy Watson教授一行来校交流
文:科研科 图:科研科 来源:原物理电子学院 时间:2017-08-24 5085

  8月22日上午,首届IET(The Institution of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真空电子学博士生学术论坛在我校举行,IET主席Jeremy Watson、IET国际运营总监Lan Mercer(易恩)先生、IET会务经理Maggic Zhang(张婉)女士、中国区经理Joseph Du(杜伟)以及IET Fellow冯进军教授一行,与我校相关领导在物理电子学院进行了交流座谈。副校长胡皓全、研究生院副院长兰中文,学院院长蒙林、书记徐军以及其他学院领导出席会议。

614396867b80955d603f94727029d372.jpg

  Jeremy Watson表达了IET希望加强与电子科技大学合作的愿望。他说,IET旗下期刊重质不重量,希望与最顶尖的大学合作能够推动优秀科研成果在刊物上的发表,电子科技大学是IET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

  胡皓全表示,学校非常重视硕士生和博士生的国际化培养,要求每位博士生在读博期间至少参加一次国际会议。他提出,提出格拉斯哥学院是IET的合作伙伴之一,我校本科生有参加国际化的比赛,建议将这种合作方式推广到其他学院,并且鼓励研究生多多参与。

  IET工作人员从执行层面提出了具体合作构想,表示IET在推动学术会议国际化方面的作用很大,博士生论坛可以通过IET这个平台向全球约稿,扩大其影响力;同时通过IET国内的合作伙伴,扩大参加论坛的院校,使约稿、审稿、大会演讲人等更加专业化、国际化,从而推动科研成果在IET旗下刊物的发表。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