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徐秉国主任一行来校交流
文:李星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2017-08-18 5560

  8月17日,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徐秉国主任一行来我校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交流座谈。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院长吴满意、院党委书记徐守仁、副院长商继政、思政课首席教师戴钢书教授等老师与会,座谈由徐守仁主持。

bc908dd18f977b1664cb7acc634bd192.jpg

  吴满意对华中师范大学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学院发展历史、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对外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优势。

  戴钢书教授向参加座谈的老师介绍了学院在思政与脑科学关系上的研究进展情况以及“立人微教”在教学过程中的运用。

  思想品德与法律基础教研室副主任孟庆果,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主任刘宗灵分别就实践教学环节的具体做法、经验和教学中多形式的体验与在座老师进行了交流分享。

bee05e58748f55f48588844ed46c4eb9.jpg

  华中师范大学对我校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在暑期安排交流表示感谢。她表示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许多有益的探索,获得了显著的成效,在国内有影响力。希望双方今后可以在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研究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