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与南昌市新电科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共建联合实验室
文:兰巧 王勋 图:何夏 来源:原物理电子学院 时间:2017-08-10 6364

  8月10日,南昌市新电科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与电子科技大学“共建公共安全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在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举行。电子科技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赵继东,计算机学院常务副院长罗春光,合作发展部副部长有祥君,公共安全信息与装备集成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殷光强、副主任王勋、副主任王治国,南昌市新电科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熊光强、副总经理叶松、主任朱赠桥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53974ce1c8a5ccb5a50831e4088fbb1b.jpg

  赵继东代表学校向南昌市新电科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的发展历史以及学校在电子信息、公共安全等领域取得的相关研究成果。他表示,“电子科技大学作为电子信息领域的一流院校,正在加快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的大步伐。”赵继东还就我校“一校一带”行动计划相关工作及学生创新创业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熊光强表示,电子科技大学社会声誉影响大,学校团队年轻有活力,希望在警用大数据方面加强与公共安全信息与装备集成技术研究中心的合作,同时非常感谢学校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

IMG_1732.JPG

  熊光强和殷光强代表双方签订了联合实验室共建协议。签约完成后,南昌市新电科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一行在殷光强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共安全信息与装备集成技术研究中心。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