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视频】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文: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7-07-26 7858

  《将改革进行到底》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指导,中央电视台承担制作的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本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整体谋划部署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确定的改革任务,带领十三亿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

  该片从2017年7月17日起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共分《时代之问》、《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人民民主新境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延续中华文脉》、《守住绿水青山》、《强军之路》(上 )、《强军之路》(下)、《党的自我革新》 、《人民的获得感》十集。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b90a1a1b7d385371ee5d4f0f06d8c3dc.png


编辑:胡武辉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