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30余名博士后参加“海内外百名博士后贵州行”活动
文:杨明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17-07-25 5640

七月的贵州,凉风习习,在学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的组织下,我校郭锋彪、郑德生等30余名博士后、博士后合作导师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四川大学、中国留日同学总会的100余名博士后、博士后合作导师齐聚贵州,参加由贵州省委组织部、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海内外百名博士后贵州行”活动,助力贵州跨域发展。

微信图片_20170724154627.jpg

7月20日上午,贵州省委书记、省长孙志刚,省领导谌贻琴、李邑飞、李再勇、陈鸣明等在贵阳会见了出席“海内外百名博士后贵州行”活动的嘉宾代表。

7月20日至22日,我校博士后及合作导师深入贵州医科大学、贵州货车帮科技有限公司、贵州航天控制技术有限公司等近20余家企事业单位,对40多个项目开展重点课题攻关、项目合作和技术咨询等智力支持活动。

微信图片_20170724155403.jpg

本次活动,我校博士后与博士后合作导师紧扣贵州“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把自身专长与贵州发展需求精准对接、高效结合,在贵州大地上充分发挥了自身才能,为贵州弯道取直、后发赶超贡献成电智慧,得到了贵州省委省政府的认可。


编辑:一戈  / 审核:一戈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