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国际】成电在美交流师生受邀参加国际早餐会
文:李扬 图:李扬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时间:2017-07-23 5176

美国东部时间2017年7月21日上午,电子科技大学美国合作院校克里斯托弗纽波特大学(Christopher Newport University)交流营一行24名同学和带队老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李扬荣幸受邀,参加了在美国弗吉尼亚州克里斯托弗纽波特大学举办的第十届纽波特纽斯市姐妹友好城市协会国际早餐会。

图片1.png

本次盛会是纽波特纽斯市姐妹友好城市协会(Sister Cities)第十届年度早餐会,该形式的早餐会已经连续举办十年,每年都会邀请重要嘉宾参会。本次会议更是邀请到了北约盟军最高司令General Denis Mercier作为主讲嘉宾。参会的其他嘉宾多为政府官员及当地社会名流。电子科技大学师生本次受到我校校友、纽波特纽斯姐妹友好城市协会中国分会主席刘朝宇、杨岚组织安排及邀请,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3.png

席间,会议主持人纽波特纽斯姐妹友好城市协会主席Katie Stodghill向全体嘉宾正式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的学生以及带队老师,表示了热烈欢迎。General Denis Mercier在演讲中也多次强调与中国的合作,并多次表达了对于来访师生的关切及欢迎。

会后,美国合作院校交流营团组师生以及我校在美国威廉玛丽大学的访问学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龚心愿老师和信息中心朱浩老师以及4+2项目硕士生周正同学与主讲嘉宾General Denis Mercier以及弗吉尼亚州政府议员进行交流并合影留念。


编辑:一戈  / 审核:一戈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