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工学子参加“川内名校师生暑期船山行”活动
文:谭彦婷,周旋 图:张健 来源:原电子工程学院 时间:2017-07-23 5532

7月13日至14日,我校电子工程学院和其他兄弟学院优秀硕博研究生代表团参加了遂宁市船山区举办的“川内名校师生暑期船山行”活动。

IMG_20170714_145003.jpg

7月13日,来自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和西南财经大学等川内兄弟院校的近百名优秀硕博研究生代表登上了环境优美的涪江之心圣莲岛,身临其境地体验了船山区城市规划建设,对圣莲岛打造的荷花文化旅游产业赞不绝口。

QQ图片20170716215728.jpg

14日上午,代表团前往船山区中国西部现代物流港、西部铁路物流园、健坤国际商贸城以及远成西部物流园等地,详细调研了船山区的城市规划建设、现代物流、旅游康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

QQ图片20170716201736.jpg

14日下午,船山区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以及科知局的多名领导与代表团召开座谈会,探讨船山区未来发展路线和人才引进计划。船山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蹇世誉对在场的各高校师生抛出了“引才橄榄枝”,他表示“船山区区位独特、交通便捷,是理想的产业发展之城,我们有良好的产业发展平台,已为您打好了干事创业的基础,打好实战才华的舞台。” 蹇部长还对船山区人才引进后的生活补助、项目补助、职务晋升等一系列优惠政策作了详细的介绍。

QQ图片20170716201658.jpg


随后我校优秀硕博代表畅谈了对船山区的参观调研感受和对船山区未来规划发展的建议,同时表达了希望双方能在创新创业方面有更进一步的合作,让更多的优秀人才汇聚船山。



编辑:一戈  / 审核:一戈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