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医药企业再次捐赠300万支持医学院发展
文:彭廷敏 图:宁琳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17-07-20 5337

  7月19日,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瑞医药)和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豪森药业)再次共同向我校捐赠300万元,用以支持医学院建设发展。根据协议,捐赠款将用于在医学院设立奖助学金、对医学院优秀教职工给予资助和奖励,资助医学院教师出国开展学习交流等方面。

3.jpg

  本次捐赠是恒瑞医药和豪森药业再次向医学院捐赠,2016年7月,恒瑞医药和豪森药业首次向医学院提供大额捐赠。过去一年,医学院取得了快速发展,临床医学本科专业和护理学本科专业成功获批,四川省肿瘤医院加入学院成为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学院整体发展步入了新台阶。作为中国医药行业的优秀企业,恒瑞医药和豪森药业愿意持续积极回馈社会,再次向医学院提供捐赠,成立专项基金,将进一步助推医学院的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

  当天的捐赠仪式由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有祥君主持。副校长杨晓波代表学校对恒瑞医药和豪森药业对学校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电子科技大学发展快速,尤其注重加强学科拓展。自成立以来,医学院发展势头良好。学校特别欢迎和感谢像恒瑞医药和豪森药业这样优秀的企业加入,支持医学院发展。双方以后可开展多方面合作,一起为国家医疗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1.JPG

  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区总经理赵明宇在致辞中对学校在公司发展过程中给予的人才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两家公司发展良好,公司愿意再次投入,成立公益基金,进一步支持医学院发展。同时,公司也将加强与学校和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间的深层次合作。

  电子科技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宋争放认为,作为学校附属医院,四川省肿瘤医院肩负着医学人才培养和医学研究的重大使命与责任。恒瑞医药和豪森药业均为优秀大型制药企业,在中国药企排名中位列前茅。双方应携手合作,共同促进我国医药事业健康、良好发展。”

  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销售经理谢孙毅,江苏新晨医药有限公司大区经理史珊荣、销售经理于洋,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办事处经理李保国,电子科技大学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钰、副院长黄晓林,电子科技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教育培训部部长刘丽出席签约仪式。

 

  相关链接:

  江苏恒瑞医药始建于1970年,致力于抗肿瘤药、手术用药、造影剂、心血管药及抗感染药等领域的创新发展并逐步形成品牌优势,是国内第一家注射剂获准欧美上市销售的制药企业。2000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是国内知名的抗肿瘤药和手术用药的研究和生产基地,国内最具创新能力的大型制药企业之一,位列医药上市企业最具竞争力前三,是国家“重大新药创新”孵化器基地,“中国抗肿瘤药物技术创新产学研联盟”牵头单位。

  江苏豪森医药创建于1995年7月,主要从事抗生素类、抗肿瘤类、消化道类、内分泌类及精神类等五大类药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已发展成为集化学、生物药物研究,医药中间体、原料药合成,制剂制造和产品销售于一体的创新型医药集团。是国家最早评定的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制药工业百强企业之一,国内最大的抗肿瘤和精神类药物研发和和生产基地之一。2002年公司被确定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火炬计划产业基地骨干企业"。2004年进入全国医药企业五十强,且连续八年被评为AAA资信企业。福布斯2006中国潜力100榜上,豪森药业位列第七。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