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上海汽车集团技术中心来校交流
文:罗杨 图:罗杨 来源: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时间:2017-07-17 4279

  7月14日,上海汽车集团技术中心副总工程师仇杰一行来访我校,寻求与我校建立全面合作关系。研究生院副院长、管理处处长汪利辉接待了嘉宾。

1.jpg

  汪利辉副院长则对仇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希望通过此次来访,增进双方的了解,促成合作。学校在电子信息领域具有非常雄厚的科研实力,在人工智能、互联网、雷达、通信等多个领域均可以助力上汽集团的发展。

  仇杰表示,电子科大在电子信息领域雄厚的实力以及正在大力推行的“电子信息+”战略,都与上汽集团的发展战略契合。上汽集团技术中心希望与我校在汽车电子、安全控制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会上,上汽集团技术中心软件工程部、底盘部、电子电气部、数据及信息系统部、工程质量部等部门的负责人与我校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自动化学院、机电学院的老师就科学研究和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对接交流。

  仇杰一行还参观了微波暗室、电子科技博物馆、校史馆。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