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7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电子科大分营闭营
文:孙琦睿,刘庭廷 图:徐方园 李坤峻 刘帅 余佳昊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17-07-17 4377

  7月15日下午,青少年高校科学营电子科大分营闭营仪式在众创空间路演厅举行。来自浙江、湖北、山东等全国9个省市37所中学的210名优秀学生及全体带队老师、志愿者参加闭营仪式。

  仪式通过一段MV,伴随着营歌,带领师生们回顾了几天来丰富而充实的科学营生活,从最初对大学的好奇,到破冰活动、分享优秀大学生报告,从聆听名师讲座,到参观众创空间、制作固定翼无人机……心中的不舍定格成一幕幕美好的回忆。

  校团委刘刚老师为优秀营员颁奖。来自浙江省湖州中学的劳沈均一作为优秀营员代表发言,她说,一周的科学营为她的高中生活留下了不可多得的体验,组队制作无人机尤其印象深刻,给她带来了新的知识、新的感悟,“希望我们都能记住这一次科学营的航天梦、青春梦、中国梦,并把这些梦带回自己的中学,在接下来的高中生活里去努力抓住人生的井绳,考进自己理想的大学,成就更加美好的人生”。

闭营仪式1.jpg

  仪式还揭晓了“优秀班干部”“优秀新闻奖”“优秀班集体”“优秀带队老师”名单,并对航空航天知识竞赛与固定翼无人机飞行竞赛结果进行公布。校团委副书记徐科、各班主任分别为获奖代表颁奖。

  靳锐作为优秀带队发言,他感谢我校负责老师及志愿者在科学营期间的辛勤付出,并朗诵《少年中国说》片段,表达对营员们表现的赞赏。

闭营仪式2.jpg

  徐科对科学营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对营员们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希望营员们珍惜在科学营学习到的知识和能力,积极实践,勇敢创造,描绘更精彩的青春梦。他分享了一篇营员心得《大美而不言》,文风优美,出色的引用,优美的辞藻,“在这里,有百条天问的哲学与科学的思考”“五星出东方利中国,百人聚天府梦未来”,并祝愿营员和带队老师返程顺利。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