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实践】“立人班”实践队四获全国大学生暑假专项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奖
文: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图: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7-07-17 4402

  7月9日-16日,来自院校两级“立人班”的16名同学携比赛课题——《基于井冈山革命斗争历史的体验式VR体感游戏》参加了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联合主办的2017“井冈情·中国梦”暑假专项社会实践活动。

微信图片_20170716100843.jpg

  “井冈情·中国梦”专项社会实践活动开幕式首先对2016年的优秀团队、优秀课题进行了表彰,我校2016年实践队获得双料冠军。活动结束后,“立人班”团队被评为2017年“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专项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奖,这也是我校“立人班”自2014年以来连续四次获得该项荣誉。

微信图片_20170716104353.jpg

  在井冈山参与社会实践的过程中,队员们先后参加了朱毛故居、挑粮小道现场教学,三湾改编情景教学等学习活动,观看革命历史影片,聆听了开国将领和老红军后代的讲座,参观黄洋界战役、八角楼、慎德书屋等革命遗址,瞻仰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和井冈山革命博物馆,走访老区农村和社区,举行了晨读分享、校际交流联谊、学员论坛和文艺汇演等活动。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