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7年国际留学生夏令营举行开营仪式
文:梁冰洁 王宏伟 图:吕欣烨 来源:公管学院 时间:2017-07-13 4407

  7月10日上午,由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主办,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2017国际留学生夏令营开营仪式在清水河校区主楼举行。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晔出席活动并致辞。来自马来西亚的夏令营学员,国际教育学院Aegean老师、政管学院吕欣烨老师以及来自政管学院的志愿者同学参加活动。

1.jpg

  李晔代表学校对营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学员们介绍了电子科大的基本情况和成都的历史文化,希望学员们能够在欣赏优美校园风光,感受深厚人文底蕴的同时,与学校老师和同学加强沟通交流,提升学习能力,增加文化知识。

2.jpg

  志愿者代表希望马来西亚的同学们能享受在电子科大度过的这段时光,感受巴蜀文化的魅力,希望这段经历会给大家带来美好的回忆。来自马来西亚的TAN QIONG SENG同学说,非常高兴能来到电子科技大学进行短期的交流学习,很感谢老师和志愿者同学对他们的帮助。双方共同表达了在接下来两周时间里友好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憧憬与愿望。志愿者们还向学员们赠送了具有学校特色的纪念品。

3.jpg

  据了解,2017国际留学生夏令营为期两周,学员将参加一系列课程的学习,还将参加企业参观、博物馆参观、巴蜀文化交流等活动。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