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召开纪律检查委员会及监察工作委员会会议
文:王晓静 图:王晓静 来源:纪委(监察处)、党委巡察办 时间:2017-07-12 3818

  7月10日,学校召开2017年第二次纪律检查委员会及监察工作委员会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佳慧主持会议。

1.jpg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关于巡视31所中管高校党委情况的专题报告》的会议精神以及《中共教育部党组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试行)》,审议了纪委向学校第九次党代会提交的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通报了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

  会上,罗佳慧强调,中央巡视组对中管高校的巡视是对高等教育的政治体检,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审议巡视中管高校党委情况的会议进一步强化了党对高校的领导,对高校管党治党、办学治校提出了新的全面要求,我们要认真领悟会议精神,切实担起责任,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氛围。

  与会人员还围绕纪委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对部分内容进行补充,同时提出了修改建议和意见。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