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7年“光电子技术”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开幕
文:饶建珍 图:饶建珍 来源:光电学院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时间:2017-07-12 4148

  7月10日上午,由我校光电信息学院承办的2017年“光电子技术”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开幕式在沙河校区一教举行。光电学院院长蒋亚东,院党委副书记李琳、赵萌,研究生院招生办主任万丽娟,刘志军教授,部分教师代表以及来自全国10余所高校的51位学子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光电学院副院长高椿明主持。

9ab1d3eb2b6d6e4c8c4a0d9b2f3ba553.png

725c6104234f03508d98935c3d3065a3.png

  万丽娟和蒋亚东对暑期学校开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们表示,暑期学校主要面向全国相关高校、研究机构中优秀在读研究生及高年级在读本科生进行招生。其举办目的是充分利用研究生教育的优质资源,提高研究生教育整体水平和科研水平,促进研究生的交流与合作,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推动培养单位之间相互承认学分。暑期学校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并学有所成,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据悉,为加强我国在光电子理论与技术领域内高层次人才培养、拓展研究生的国际学术视野、促进高水平学术交流,暑期学校邀请到各学科方向的知名专家教授为研究生做专题报告,其中包括长江学者、杰青获得者蒋亚东、刘永教授,李斌成教授,叶茂、刘志军等知名教授。本次暑期学校从7月10日至15日,每天将安排8学时教学活动及学术交流。凡完成规定的教学活动的学员,将获得研究生暑期学校组委会颁发的暑期学校结业证书。

  仪式结束后,蒋亚东教授和刘志军教授分别作特邀报告,开启了2017年“光电子技术”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的第一课。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