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7级MBA半亩方塘公益小组现场活动落幕
文:MBA 图:MBA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7-07-12 4662

  为唤起社会大众对身边特殊儿童的关注与支持,7月8日,电子科技大学MBA联合会·半亩方塘公益小组在电子科技大学MBA联合会的指导下,于成都啡信一号场地开展了一场以“关爱生命,让生命独立”为口号的公益活动。来自英国的特邀爱心大使 Rachel Grace Pinniger 、电子科技大学MBA联合会代表以及爱心企业负责人刘开松莅临活动现场。活动受到多方关注,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四川新闻网、家庭与生活报、四川新媒源文化传媒对活动现场进行采访报道。

集体合影.png

  活动现场,以MBA校友白左女士带来动感优美的现代舞拉开帷幕。由天使自我介绍、半亩方塘歌舞秀《健康歌》、成都渡仁心理咨询有限公司带来的团辅游戏(集体按摩操+一心两用)、亲子游戏你划我猜、集体生日会、天使作品秀、图书角启动仪式、天使个人单项奖颁发仪式、哆来咪音乐/金手指吉他教育全国连锁双流旗舰店带来的吉他/非洲鼓鉴赏与教学等精彩环节共同构成。

游戏互动.png

演奏合影.png

  来自英国的特邀爱心大使 Rachel Grace Pinniger(瑞秋女士)应邀参与活动,为天使们加油并分享了她的手工公益经历:作为英国儿童医生的她,由于工作原因结缘了不少残障人士后,弃医投身公益事业,辗转于亚洲多个国家,现定居成都,教授残障人士制作手工艺品并为其销售,经营着一家名叫“岩羊”的手工公益店,帮助残障人士独立自立。

瑞秋讲话.png

切蛋糕.png

  本次活动采用(花椒、映客、一直播)平台同步直播互动,微信社群同步线上义卖,7幅钻石画作品及8样小手工艺品已全部拍出。

  随着一曲《虫儿飞》音乐的响起,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激情洋溢中落下帷幕,培智班的特殊儿童、家长及老师们洋溢着满意的笑容,尽兴而归。

  通过本次活动,半亩方塘公益小组成员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将努力做好后续推广工作,借助媒体和公众平台力量,呼吁更多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加入关爱特殊儿童的行列,为其提供参观实习就业机会、走进校园添设艺术特色课程,丰富天使的日常生活,为其融入社会贡献力量。

半亩方塘合影.png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