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第七期“金融暑期学校之金融工程师雏鹰计划”开班
文:经济系 图:经济系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7-07-11 4063

  7月10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七期“金融暑期学校之金融工程师雏鹰计划”开班仪式在清水河校区经管楼举行。经管学院副院长李平,经济学与金融学系郭斌、李强、宋娜等老师参加开班仪式。

  近30名来自全国各高校并有志于报考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专业研究生的优秀本科生将在7月10日至14日加入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的金融暑期学校的学习,课程内容涵盖金融市场与金融机构、互联网金融、量化投资与交易策略等内容。学院大楼的金融证券实验室也将为此次金融暑期学校的学习提供有力支撑。

2017-07-10 090740.png

  李平在开班典礼上向同学们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概况,并欢迎同学们参加金融暑期学校,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本次暑期学校的学习机会。他简要分析了今年来国内外的经济和金融形式,以及未来的前景和发展方向,表示经管学院在学校电子科学优势学科背景下,将工科技术与金融学知识相结合,同时和国内众多金融机构构建了合作关系,定制化培养金融工程人才,在金融工程方面很有优势,欢迎同学们报考经管学院相关专业的研究生。

2017-07-10 090553.png

  宋娜老师介绍了本次暑期学校的授课教师以及结业考核办法。在简短的开班仪式后,郭斌副教授为同学们讲授了金融市场与金融机构等知识。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