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7年暑假期间学生宿舍管理通知
文:苏玲霞 图:苏玲霞 来源:无来源 时间:2017-07-11 5373

  根据学校暑假有关安排,结合学生宿舍实际情况,现对2017年暑假学生宿舍管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学生暑假时间为2017年7月10日至9月1日,暑期离校、返校均应在楼栋值班员处登记。

  2. 在校学生严格遵守《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宿舍管理规定》。严格遵守门禁管理制度,不得私自留宿他人,严禁女生独住一室;严禁使用违章电器和明火,离开寝室务必关闭电源;不大声喧哗,不影响他人休息。

  3. 暑假期间,部分学生楼栋将进行粉刷、维修施工,请加强安全防范。在进出宿舍时,请走施工安全通道;尽量远离施工地段,以免物品高空跌落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4. 安全温馨提示:

  (1)妥善保管好贵重物品及现金;

  (2)离开寝室时关好“两门两窗”,反锁房门、关好门窗(阳台拉门及副窗),如发现门窗有损坏情况,尽快向后勤保障部报修,杜绝安全隐患;

  (3)如发现可疑人员(如上门推销者、自称来访者、发传单者),要及时报告楼栋值班人员、保卫处,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5. 学校严格暑期宿舍管理和值守,相关值班电话如下:

  保卫处报警电话:61830110  61830119(清水河校区)

          83200110  83202241(沙河校区)

  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值班电话:61830051

  后勤保障部(物业)值班电话:61830374  61830091(清水河校区)

                83200318  83200918(沙河校区)


  特此通知。


                        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2017年7月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