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非学历继续教育培训管理者培训
文:继续教育 图:继续教育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7-07-11 3490

  7月7日,首期非学历继续教育培训管理者培训暨国家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培训者在沙河校区举行。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付林主讲。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唐国良,通信学院副院长贾宇明、微固学院党委副书记程炼、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春、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丽,各学院负责非学历继续教育培训的主管领导和骨干等5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继续教育学院主办。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如何根据国家宏观政策和地方政府的发展思路选报任务性项目课题。

新闻.jpg

  主讲人付林从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信息不对称、宣传不到位、报告总结文字提炼能力弱等方面问题入手,阐述了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对高校的任务性项目课题选报进行了宏观的指导,着重讲解了在申报项目的同时深读国家宏观政策和地方政府发展思路,并将课题研究与之匹配。他提出,国家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四川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工作核心应围绕知识更新工程和规章制度落实两个方面展开,并做了详细的讲解。

  付林对我校自2013年、2015年、2016年分别取得四川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优秀基地称号,2014年成功申报国家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期望我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能再接再厉,更上台阶。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本次培训对我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及国家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四川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