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心理中心举行心理健康教育课程专题研讨
文:李谷静 图:李谷静 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时间:2017-07-11 3128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心理健康教育课程质量,探索心理健康教育新途径,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近日举行心理健康教育课程专题研讨。四川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肖旭教授,我校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邓淑华教授、心理中心李媛教授、教务处肖铄老师、学院辅导站教师及心理中心教师参加会议研讨。

-d0034b0c93d156a.jpg

  会上,专家对心理中心的两门创新课程《种植:体会生命力量》及《大学生心理素质养成工程》进行了集中讨论。专家们充分肯定了园艺课程对生命教育形式的大胆突破,肯定了课程的人文魅力;并希望该课程能够在具体内容,细节构思上进一步丰富。对于学生心理素质养成课程,专家们也非常赞同这种整合各类心理健康内容的方式,建议课程在今后加大推行力度,获得更多心育队伍的支持。我校辅导站的教师提出开展该课程过程中一些困难和问题,与会人员在会上进行了讨论。

  心理中心还将不定期展开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研讨,不断提升我校心育课程的质量与水平。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