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工学院83级校友毕业三十年再聚首
文:施琪 图:张博 来源:原电子工程学院 时间:2017-07-10 10767

  昔燕今朝聚,相依情意浓。7月8日,83级七系校友毕业三十年再聚首,共返阔别已久的母校。上午10点,校友返校交流座谈会于清水河校区科研楼举行,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樊勇、校合作发展副部长有祥君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本次座谈会,与110余名校友共忆同窗旧事,畅谈人生感悟。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田广和主持。

0.jpg

  有祥君代表学校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30年来的巨大变化和目前的发展现状,希望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对学校的工作和发展提出批评和建议,共同促进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的健康蓬勃发展。

00.jpg

  樊勇代表学院对校友毕业30周年表示祝贺,对校友多年来给予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校友们汇报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学院将以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企业的合作,促进校友和母院的共同发展。

  现任飞利浦首席创新官的邱戎红,作为83级七系的校友代表发言。“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谈及老师昔日教学和指导的情景和当年学习生活过的校园,她仍是记忆犹新,如数家珍,并表示学校和学院令人欣喜的变化是母校赠予的最佳惊喜。

IMG_9839.jpgIMG_9845.jpg

  现任创意信息公司董事、广州校友会副会长杜广湘表示,母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让阔别她多年的校友倍感骄傲和自豪,同时也感谢学校和学院对校友会发展的支持,祝愿母校在未来的建设中更续辉煌,誉满五洲。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