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在行动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扶贫在行动】申小蓉副书记率队赴岑巩县开展脱贫帮扶工作
文:贾龙飞 图:校团委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17-07-10 6460

  7月8-9日,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率学校有关单位人员赴我校定点扶贫县贵州省岑巩县开展脱贫攻坚定点帮扶工作。

IMG_0096.JPG

  岑巩县委副书记罗祖新、张海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丽春等参加此次考察调研活动。学校办公室、学校扶贫办、出版社、校团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和人员随同考察调研。

  申小蓉此行重点考察了岑巩县智慧扶贫指挥作战系统、我校定点扶贫村塔山村、岑巩一中,看望慰问了正在岑巩县进行“精准扶贫”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与岑巩县主要负责同志研讨了教育帮扶、定向委培人才计划、产业扶贫、智慧岑巩建设、暑期社会实践基地建设等具体事宜。

56391ee6d05b1ed352e76aba741f234a.jpg

aaec0a9d90119cf321230eab81135ec4.jpg

  申小蓉一行在我校定点扶贫村大有镇塔山村看望了我校驻村第一书记赵冰同志,并听取他关于该村当前扶贫工作推进、产业发展等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我校援建的60亩豇豆种植基地。

465a345362a45bebfef74233ae15e867.jpg

304120cf4b4e64e8b30ce3ffbf876b8c.jpg

  考察组还慰问了正在塔山村小学开展支教活动的自动化学院和挂职锻炼的物电学院的同学们,为获得优秀小学生奖学金的小朋友们颁奖,并与镇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召开座谈会,探讨下一步帮扶事宜。

微信图片_20170710093941.jpg

  申小蓉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岑巩中学教育帮扶情况并慰问了正在学校进行日语帮扶教学的外国语学院师生,查看了由我校成都研究院研发的智慧扶贫作战指挥系统运行情况。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