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MBA小伞兵慈善分队开展红色七月,与爱同行”大型义诊活动
文:MBA 图:MBA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7-07-10 4214

  在建党96周年之际,7月1日上午,成都市龙泉驿区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刘忠带领10余名党员医务工作者,携手电子科技大学MBA小伞兵慈善分队13名志愿者前往成都市第二社会福利院,开展主题为“红色七月,与爱同行”的大型义诊献爱心活动。

1.png

  许多福利院的老人们知道了义诊献爱心活动的消息,早早地便等待在福利院门口。按照活动安排,首先进行的是义诊环节。我校MBA小伞兵分队志愿者们认真了解老人们的健康状况,井然有序地将老人们分诊到医生桌前,医生们对前来问诊的老人耐心询问,仔细检查、诊断、宣教、量血压、答疑解惑。义诊过程中。对行动不便的老人,志愿者将他们搀扶到医生面前,对听力不便的老人,志愿者们侧耳细听,耐心引导。

2.png

  义诊结束后,志愿者、医生和90高龄的老党员一起将为党庆生的蛋糕分享给在场所有老人,老人们品尝蛋糕的同时,志愿者们为老人和医生献唱了《南泥湾》、《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经典红色歌曲。现场其乐融融,其中一位老人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说“辛苦他们,享受我们,社会主义好,共产党好”。

3.png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