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全国大学生第二届网络文化节微电影及动漫作品征集
文:网建办 来源:网建办 时间:2017-07-07 10451

全体同学:

  全国大学生第二届网络文化节现向同学们做以下作品征集:

  1. 全国大学生微电影作品征集:旨在鼓励大学生透过镜头、通过视频来呈现大学学习和生活中的精彩故事,展示青年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通过作品的网络传播,积极弘扬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传递青春正能量,大兴网络文明之风。活动由文汇报社承办(详细方案见附件 1)

  2. 全国大学生动漫作品征集:旨在激发大学生以优秀传统文化元素为基础,融合新理念,运用新技术,创作贴近师生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在思想融入、情景设计、表达演绎、剪辑制作等方面具有较高的水平,能体现正确价值导向,引发情感共鸣的优秀动漫作品。活动由文汇报社承办(详细方案见附件2)。

  请有意向的同学根据附件作品要求将作品(内容或者链接地址)于2017年7月12日之前投递到邮箱wjb@uestc.edu.cn,或者直接拷贝作品到学生活动中心215。

  联系人:范老师:028-61831631  李老师:028-61831769


  附件1:微电影作品征集

  附件2:动漫作品征集


                       电子科技大学网络文化建设工作办公室

                              2017年7月6日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