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开展院级单位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
文:党委宣传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7-07-06 4674

  为扎实推进院级单位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6月16日,按照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由学校纪委办,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人力资源部、保卫部、校工会等相关部门组成3个督查组,对学校各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1.jpg

  督查过程中,督查组组长与学校各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就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进行交流,听取各单位意识形态工作的情况介绍,通报学校党委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工作要求。督查组成员对照督查清单,认真查阅了各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材料,并就材料的规范性、完整性提出了整改完善的意见建议。最后,督查组以座谈会的形式向各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反馈了督查意见。

  督查组认为,学校各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将意识形态工作纳入了本单位的重要议事日程和党建工作责任制,并在工作机制、阵地管理、队伍管理等方面按照学校有关文件要求积极推进落实。同时,督察组还指出,部分单位存在着工作材料不够规范、不够全面的问题,希望能够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加以改进。

  各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表示,将以查促建、以查促改、以查促优,将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同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始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聚焦“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九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编辑:  / 审核:罗莎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