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物电院赴湖南、广西开展招生宣传
文:张高俊、刘羽、刘艺 图:刘羽、刘艺 来源:原物理电子学院 时间:2017-07-06 3290

  6月底,物电学院招生工作组在院党委书记徐军、院长蒙林等院领导的带领下,赴湖南、广西两省长郡中学、长沙一中、百色高中、南宁会展中心和湖南大学等33所重点中学、6个会场中心和1所大学开展2017年招生宣传。

QQ图片20170705174030.jpg

  物电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积极筹备,组织了多次培训工作,邀请学校招生工作老师和招生经验丰富的教授就历年生源数据状况、其他工作组招生情况、往年招生工作经验分享、本年度招生宣传工作要点和技巧等开展培训。在学院精心准备和积极动员下,学院招生工作队伍不断壮大,招生工作经验丰富教授及年轻老师踊跃参与,彭真明、刘义东、刘艺等9名教授也加入到招生队伍中,为招生工作高效开展提供护航服务。

微信图片_20170704155543.jpg

  招生工作组积极探索招生工作规律,为将我校特色和优势及时传达给家长和学生,高考分数出来前,学院领导和教授分别到雅礼中学、长沙一中、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等地,在家长、高三教师和媒体中宣传我校学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校学科建设成果等。工作组的老师也分赴各中学开展招生宣传,一对一的与学生就大学生学习、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交流。并就大家关心的专业设置、招生计划、专业名称变化以及新增专业问题等一一作答。

微信图片_20170704152225.jpg

  工作组参与的各场咨询会以及与中学学生的见面会上,吸引了超过4000余名优秀学生前来咨询,收到600分以上优秀拔尖生报考意向登记表600余份。招生工作组耐心细致地帮助学生客观分析、耐心讲解的敬业精神和亲和态度,受到不少家长和学生的称赞,为电子科大树立良好口碑和吸引优秀学子报考我校具有积极的作用。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