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选举产生学校第九次党代会代表
文:李果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7-07-05 4750

  7月4日,学校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举行党员代表大会,会议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差额选举产生了36位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出席学校第九次党代会代表。校党委副书记、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书记罗佳慧主持会议。

  本次大会应出席代表146人,因事因病请假11人,实际出席135人,超过应到会有选举权代表的五分之四,符合相关规定要求。

d7c6670de58e77064fd92d5864a4b664.jpg

4d71dbae2157e11d5217ea1dec57a077.jpg

  选举开始前,罗佳慧介绍了我校第九次党代会的筹备情况、代表产生的环节,并带领大家再次集体学习了学校党代会代表人选应具备的条件。根据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并经四川省委教育工委批准,我校第九次党代会将于今年九月召开。目前,第九次党代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面展开,选举产生党代会代表是其中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此次党代会代表产生需经过三个阶段,即通过“两下两上”确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后,各选举单位选举党代会代表,最后由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进行资格审查,在党代会预备会议上通过审查方能获得代表资格。

  大会首先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大会选举工作的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工作人员向党员代表介绍了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44位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基本情况。大会经表决,同意将上述名单中的人选作为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参加学校第九次党代会代表的正式候选人,并进行选举。

  此前,机关与直属党委各支部提交了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提名表,机关党委扩大会根据各支部的提名表拟定了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在此基础上,各支部全面考察初步人选并撰写现实表现材料,召开支部大会征求党员对初步人选名单意见并向机关党委汇报意见征求情况,提交考察表,并选举本支部参加机关党代会代表。机关党委扩大会最终根据各支部意见,确定了本选举单位44位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dc96958e33d45b0c946e36baa835e6ae.jpg

  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总监票人、监票人和其他党员代表依次投票,行使党员权利。大会共发出选票135张,收回有效选票134张。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统计结果,罗佳慧、靳敏等36人当选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出席学校第九次党代会代表。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还对进一步做好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等进行了部署。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