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政管学院赴湖北、四川开展招生宣传
文:张昭 图:王俊 来源:公管学院 时间:2017-07-03 3291

  为推进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我校影响力,争取优质生源,6月22日至28日,政管学院招生工作组在学院党委书记周军、院长汤志伟的带领下,分赴湖北、四川德阳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招生工作组先后深入华师大一附中、武汉二中、湖北省实验中学、武钢三中、黄冈中学、黄石二中、夷陵中学、襄阳四中、德阳中学、什邡中学、广汉中学、中江中学、罗江中学、德阳五中等多所重点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并参加多场地方组织的招生咨询会。

1.jpg

  政管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湖北省招生宣传工作。临行前,招生工作组先后举行了多次工作培训会,邀请学校招办副主任林鹏等就往年生源数据状况、本年度招生宣传工作要点和技巧等内容对成员进行了细致讲解。此外,招生工作组首次组织动员学院内各系主任和骨干教师参与到招生宣传工作中来,并先后同湖北、四川德阳等地的目标中学联系,多次对招生宣传的时间、内容及其他事项进行前期沟通,制定了科学合理的招生宣传策略及行程。

456ba1355bab4e1a553a7ce9d36a86f2.jpg

4a780d47cb72fa887d47ad0b8a4c60a2.jpg

  6月22日,湖北省招生工作组成员在汤志伟、副院长韩洪的带领下,赶赴湖北开始了为期一周的招生宣传工作。公共管理系主任罗若愚教授、城市管理系主任杨菁教授、信息管理系主任高天鹏副教授、法学系主任肖仕卫副教授、心理系主任曾维希副教授等学院教师骨干也主动参与到招生宣传中来,并参加了在华中师范大学举办的高校招生宣讲和咨询会。

  次日,四川德阳招生工作组成员在周军、院党委副书记谢继华的带领下,顺利抵达四川德阳的目标中学,参加了多场招生咨询活动。在招生宣传工作期间,政管学院各领导、教师及工作组成员积极同考生和家长交流,发放我校招生宣传材料,指导优秀考生填写意向考生登记表,并就考生和家长关心的学校基本情况、专业填报和调剂、深造和就业、国际交流与合作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讲解。此外,参会人员还充分利用相关软硬件资源,探索一系列新方法、新路子,如接受地方媒体采访、进行招生集中宣讲等方式,努力扩大学校影响力,提升宣传效果,争取优秀生源。

f4a1688ad7d8355710e9836da4d8a9e9.jpg

6fe6e03ab67d422ae034adbc66fbeec0.jpg

  政管学院本年度招生宣传工作参与人数约26人,与往年相比,一线教师参与人数多、参与积极性高。在招生宣传期间,招生工作组先后同20余所国家级、省级重点中学取得联系,先后开展、参加校级以上规模的招生咨询会20余次,现场及电话接待考生及家长咨询5000余人次,收取考生意向登记表超500份,为持续扩大学校影响力、提升生源质量、推进本年度招生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