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2017届毕业生授位典礼举行
文:凌琳 图:曹雯雯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7-07-01 3744

  银杏如你风华正茂,栀子开成离岸的白色浪涛。6月2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届毕业生授位典礼顺利拉开帷幕。身着学位服的300多名毕业学子,怀着对学校的浓浓不舍之情以及对前程的深深期盼之喜,在清水河校区经济与管理学院学术报告厅参加了授位典礼。

DSC_8953.png

  本届授位典礼分两场举行,由学院党委书记龚漪主持。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曾勇,经管学院院长马永开、党委书记龚漪等院领导,学院邵云飞教授、田益祥教授、宋艳教授、代文强教授、马捷副教授、尹宇明副教授、方佳明副教授、EMBA项目主任刘蕾副教授、MBA项目主任陈德福博士、工程硕士项目主任李晓初老师、各科室以及部分毕业生家属出席了本次典礼,与全体毕业学子一起见证了这庄严而神圣的时刻。

DSC_8989.png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典礼拉开了序幕。

DSC_8990.png

DSC_4629.png

  参加第一场授位仪式的包括学院2017届博士研究生、留学博士研究生、留学硕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以及本科生毕业生。马永开、陈旭依次为到场的博士研究生、留学博士研究生、留学硕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拔穗授位。曾勇、马永开为本科生毕业生拨穗并授予相应学位。庄严神圣的授位仪式伴随缓缓奏响的乐章开始进行,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为毕业生壮行。

DSC_9203.png

  参加第二场授位仪式的是2017届EMBA、MBA以及工程硕士毕业生,马永开、滕颖教授为到场的学子拨穗并授予相应学位。无论身处何地,无论身居何位,始终学习,时时进修,心有课堂,处处都是学校。 

DSC_9209.png

DSC_9257.png

  风雨有你,荣耀与归。授位典礼现场,除了毕业生主角,观礼家属永远都是最贴心的守候。拥抱、合影、叮咛、帮忙整理学位服……一系列简单的动作与话语,一举一动都饱含着所有亲友对毕业学子浓浓的祝福与恭贺之情。 

387bd8874e389562ea3cf99eb80af56d.png

54ce98d2eca09460aab8d75f52e03409.png

e5ef89661fbf24e36f8566502836baa6.png

  本次授位典礼,经管学院精心为所有毕业生准备了留言墙、合影展板、名字墙等。其中,名字墙展板上签下的2017届全体毕业生的名字、留言墙上写满的离别之思、合影展板上“鹏程万里梦飞扬,根叶相连伴远航”,都是青春走过的足迹。

2b4f1f74fd4577f231f08010f550e3d6.png

00b9fd43e570a4d95c988c0d6dcaf46a.png

aa92818c7ba6a7303c675bf7c516222c.png

4e929d70a0e4ffd691ad99bbbcfaf406.png

  别后重返,时光渡上黄金。欢声笑语响遏行云,教室里散不去的是青春笑容,心里不会忘的是祝福和叮嘱。学子将行,谆谆教诲永刻心间。用终身学习的态度践行母校的用心栽培,用风雨同舟的陪伴珍惜同学间的深厚友谊,经世之才闪如漫天繁星,激昂斗志不会冷却,美好憧憬初心不改。

32f896e22ad3bb7c9eebec17f8e7d153.png

9926771334da9a98a9be4c5abe47debb.png

f7755f4359003caff5035d09de94a2a2.png

e5070aafa129572d4a5b1c8cb83be4a1.png

DSC_9178.png

  毕业典礼结束后,全体毕业学子及到场学院领导及来到经管楼前广场处合影留恋。黄昏未到,浮云遮住了骄阳送来一丝丝清凉。当学位帽伴着欢呼被高高抛起,当年轻的毕业学子露出灿烂的微笑,当行列里一双双手彼此紧握,快门声响,美好而深情的画面定格在2017届全体毕业学子的心中,成为最美的青春记忆。 

博士研究生.png

博士研究生

留学生4.png

留学生

硕士研究生.png

硕士研究生

管理-电子工程复合培养实验班副本2.png

管理-电子工程复合培养实验班

EMBA.png

EMBA

MBA.png

MBA

工程硕士.png

工程硕士

  一朝经管人,一生经管情。求实在心,奉道存理,求真在怀,初心如一。大气依旧,天下胸襟,大为依然,前途无限。学院真心祝愿经管的毕业生们未来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编辑:胡武辉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