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物电学院赴遂宁地区开展招生宣传
文:物电教务科 图:物电教务科 来源:原物理电子学院 时间:2017-06-29 3220

  6月16日至24日,物理电子学院省内招生工作组一行赴遂宁、射洪地区开展招生宣传,招生工作组参加了2017年四川省全国高校招生志愿填报咨询会遂宁专场活动,深入遂宁中学、射洪中学、遂宁二中、遂宁一中、遂宁实验外国语学校、蓬溪中学、蓬溪实验中学、大英中学等多所中学开展咨询活动,覆盖遂宁地区所有重点中学。

  学院高度重视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成立了以院长和书记为组长、教学副院长和副书记为副组长的招生工作组。在咨询会上,前来咨询的考生与家长众多,招生组向考生与家长介绍了我校学科特色、人才培养模式、本年度招生政策与计划、学生毕业去向等考生与家长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并着重推介了学校2017年我校新开设的专业。

 11.png

  在各个中学,招生组与中学领导、班主任与考生面对面交流,根据学生实际成绩与排名,予以一对一的具有针对性的志愿填报指导,帮助考生与家长更好地了解学校。工作组回成都后,又通过电话积极回访了考生,再次介绍学校优势,进一步鼓励考生填报学校,力争更多优秀考生报考我校。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