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资环学院赴河南、四川雅安等地开展招生宣传
文:卢如海 图:王峣钧、卢如海 来源:资环学院 时间:2017-06-29 3114

  6月21-28日,资环学院招生工作组赴河南省及川内成都市、雅安市等地开展招生宣传。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学院组成以书记为组长、副书记为副组长的招生工作小组,由专任教师和管理人员共同参与,深入各重点中学开展咨询活动。

上网01.jpg

  学院党委书记钱云光带领河南省招生工作组赴河南省开展宣传活动,先后参加了河南省招办组织的都市频道2017年高招面对面直播和大型高招咨询会,并深入当地各重点中学进行宣传。招生工作组以郑州为中心辐射全省各重点中学,分别到郑州市一中、郑州外国语学校(郑州外国语新枫杨学校)、河南省实验中学、洛阳市第一高级中学、河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新乡一中、鹤壁高中、开封高中、河南大学附属中学、许昌高中、南阳一中、南阳二中、西峡中学、信阳市一中、信阳市二中等重点中学开展咨询活动。

上网03.jpg

  学院副书记杨直凡带领省内招生工作组赴成都新会展中心,雅安中学、眉山中学、洪雅中学、绵阳中学、绵阳中学实验学校等中学开展招生咨询。

上网04.jpg

  在招生宣传中,工作组老师通过高招咨询会现场与家长和学生面对面交流,详细介绍了学校特色、学科特点、招生政策、考研深造、专业特色以及就业等热点问题。工作组老师通过让学生填写意向登记表,重点跟踪优秀学生,并加强电话回访力度,进一步耐心细致地讲解学校的优势、特色以及志愿填报技巧,吸引更多优秀学生积极报考我校。

  招生工作组还与部分重点中学领导和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就建立长期、稳定、良好的招生宣传机制达成共识。


编辑:胡武辉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