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自动化学院赴自贡、宜宾等地开展招生宣传
文:熊万玲 图:熊万玲 来源:自动化学院 时间:2017-06-28 3194

  6月23日,自动化学院院长田书林、副院长程玉华及省内招生工作组老师金卫、王子斌等一行赴自贡、宜宾等地开展招生宣传。

  四川省于6月22日晚公布高考成绩及各批次分数线,在6月23日自贡市蜀光中学的招生宣传现场,考生及家长对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的各专业情况,互联网+、临床医学、护理学等新增专业,以及我校毕业生就业领域和深造情况等方面问题询问较多。田书林及其他招生宣传老师对考生及家长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QQ图片20170627154827.jpg

  据悉,今年自动化学院除自动化(按大类培养)这个专业以外,还将新开设自动化“智能制造实验班”,考生及家长对这一实验班十分感兴趣,咨询人数众多。咨询现场,程玉华从专业的培养模式、专业特色、核心课程及毕业去向等方面对“智能制造实验班”进行了介绍。招生工作组老师现场重点登记意向考生10余人,接待咨询的考生及家长100余人次。

  此外,学院部分教师还分赴自贡、宜宾以及安徽地区的多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一方面在第一时间带去我校最新最全的招生信息,另一方面也体现了我校对考生的热忱欢迎。在宣传策略上,自动化学院采取广覆盖、抓重点的方式,根据学生具体分数给予针对性的志愿填报建议,在此基础上争取更多优质的考生。通过近年的大力宣传,电子科技大学在全国的知名度不断攀升,吸引了大量的优秀生源来到我校学习和深造,为人才培养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