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新当选成都市高等学校体育协会主席单位
文:李钇蓉 图:李钇蓉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17-06-25 2959

  6月21日下午,成都市高等学校体育协会会员大会暨2016年-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在我校沙河校区体育部会议室召开。来自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成都市高校的25所会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IMG_0045.JPG

  会议由协会副主席、西南财经大学体育学院院长杨远波教授主持,上届协会主席、四川大学吕志刚教授代表协会总结了协会2016年-2017年度工作开展、财务等情况。按照本次会议议程,大会将选举产生2017年-2021年度主席单位,本届申请主席单位共有: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科技大学、四川音乐学院5所院校。我校历来十分重视体育工作,在学校体育工作的诸多方面均有突出的成果。作为协会副主席单位,长期以来积极参加协会工作,主动承担且很好的完成了大量任务,得到了广大会员单位的认可。通过现场无记名投票,最终,我校以高票通过当选新一届主席单位,我校体育部主任唐照华教授当选新一届协会主席。

IMG_0007.JPG

  对未来成都市高校体协的工作,唐照华表示,成都高校体育协会自成立以来,在体育活动等方面为各会员学校搭建了非常好的交流、提高、资源共享、共谋发展的平台,并为四川省高校的学校体育工作的发展发挥了积极促进作用。近年来,随着社会的发展,学校体育工作面临诸多新的挑战、机遇和问题,作为新一届主席单位,我们将和其他各会员单位共同协作,在国家大力促进发展学校体育工作的政策指导下,以务实、创新、协调、服务为工作出发点,在平等互利、资源共享、共谋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打造出各会员学校的体育工作品牌,为成都市高校体育工作的发展都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编辑:胡武辉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