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大出版社第三次入选全国高校出版社主题出版项目
文:出版社 来源:出版社 时间:2017-06-22 3047

  继《高校马克思主义大众化网络宣传平台研究》入选2014年全国高校出版社主题出版项目、《强国战略研究》入选2016年全国高校出版社主题出版项目之后,由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申报,我校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吴满意教授编写,岳慧编辑的精品力著《网络强国战略研究》第三次入选2017年全国高校出版社主题出版项目。据悉,本次主题出版项目全国各高校出版社共申报了主题出版选题926种,经过专家推选,共有251种选题最终入选。

  连续三次入选全国高校主题出版项目,充分说明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在主题出版项目上,尤其是国家政策研究、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选题上,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已经由传统的理工科优势发展为理工科、人文社科齐头并进,全方位发展的格局,同时也表明学校优秀教师与出版社的互信合作又一次取得了重要成果。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