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教学工作坊:佐治亚理工教授的教学、研究与公共服务
文: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17-06-23 3956

  教学工作坊第十九期相关事宜通知如下,欢迎广大教师积极参与!

  一、主 题:美国佐治亚理工教授的教学、研究与公共服务

  二、主讲嘉宾:美国佐治亚理工Scheller商学院Brady家族管理学讲席教授  吴东军博士

  、时 间:2017年6月27日(周二)10:00

  、地 点:清水河校区经管楼宾诺咖啡

  五、内容简介:

  讲座以座谈的形式与电子科技大学的同仁们交流佐治亚理工教授的教学、研究与公共服务。重点分享佐治亚理工办学特色,师资培养及考核,以及最近的办学动态。欢迎老师们讨论互动。

  六、嘉宾简介:

1.png

  吴东军博士是佐治亚理工Scheller商学院Brady家族管理学讲席教授、信息技术管理系教授和系主任。吴东军教授毕业于清华大学计算机系,在宾西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获得博士学位。他在顶尖学术期刊(Management Science, Information Systems Research, Manufacturing and Service Operations Management, MIS Quarterly)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吴东军教授在软件创业的新兴商业模式、平台及生态系统、 网上拍卖、电子商务、开放式创新、云计算以及机器学习等领域均作出原创研究。他多次被邀请到世界顶尖大学和著名机构进行学术演讲,多次获得信息系统领域顶尖国际会议的最佳论文奖,也获得2013、2017年度Scheller商学院Lloyd L. Byars科研奖以及2014年度Scheller商学院院长教学奖。吴东军教授长期担任多家国际顶尖学术期刊的副主编,并多次获奖。多次主持过信息系统领域的顶尖国际会议。

  七、教学工作坊主题征集:

  欢迎广大老师将感兴趣的教学话题和主题发言人推荐给教师发展中心,教师发展中心将定期安排和邀请。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袁老师  电话:61830230  邮箱:cfd@uestc.edu.cn

 

                     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7年6月21日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