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与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刘佳妮 图:刘佳妮 来源:成都研究院 时间:2017-06-21 5803

  6月20日,电子科技大学与中共四川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战略合作签约暨“电子信息+智慧党建”项目启动仪式在省委党校举行。合作双方将合力构建全国领先的校际协同创新新模式新机制,共同打造四川干部教育培训智慧品牌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创新标杆。校长李言荣,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李新出席仪式。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裴泽庆主持仪式。

8468a951e489d2efa092d3040441c5a0.jpg

5.jpg

  仪式上,李言荣和李新共同启动“电子信息+智慧党建”项目。副校长杨晓波与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肖敬军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智慧创新、科研支撑、智库建设、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对外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双方围绕“电子信息+智慧党建”“电子信息+干部教育培训”“电子信息+现代智库”等领域进行的合作在国内尚属首例,合作开展的重大科研成果具有可复制、可推广的示范效应。

e67e7288199df82d93e724c71f790bcd.jpg

  李言荣在致辞中表示,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与电子科大在前期已有一系列合作,希望借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双方共同大力推进电子信息与党建工作的交叉融合跨界发展,在全省的党建信息化、数据化和智慧化方面做出示范效应。

12241f7bf1ac7410035b9920c7bc7b68.jpg

  李新在致辞中表示,双方合作基础良好,空间广阔,意义深远。希望双方的工作立足自身,面向中央重大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面向国家战略布局展开。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将全力推动和电子科大在有关领域的合作,共同打造可复制、可推广、具有四川特色的校校合作新范本。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省委高度重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对于在新形势下利用创新思维、创新手段加强和改进党校行政学院工作作出总体部署,对于加强党校行政学院与名院名校名师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构建协同创新新模式新机制提出具体要求。鉴于此,电子科大和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在前期广泛深入的工作交流基础上,就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达成共识,拟集中双方优势优质资源,由我校智慧城市研究中心(筹)承担具体合作项目建设。双方将围绕干部教育培训、科研推广、智库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联合四川省互联网+产业技术研究院共建“四川干部教育培训智慧创新研究院”,努力打造“电子信息+智慧党建”标杆性示范项目;启动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为基础的“党建创新指数体系”领先性权威研究,建设具有较大影响力和国内国际知名度的综合性、创新型高端智库;共同打造四川干部教育培训智慧品牌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创新标杆。

0c76332f8c6c87c3ba660d2f0ccf61e3.jpg

  中共四川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机关党委书记唐峭雪,我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高新技术处处长皮亦鸣,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汤志伟,成都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陆川,智慧城市研究中心(筹)副主任廖丹,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办公室、机关党委、基建处、科研处、信息技术部、党史党建教研部及成都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报道链接:

  四川卫视:http://www.sctv.com/v/sc/201706/t20170620_3463076.shtml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