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山学院辅导员在全国第六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获佳绩
文:尹翠 来源:中山学院 时间:2017-06-21 3229

  6月16日至17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主办,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和北京交通大学承办的第六届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在北京交通大学举行。中山学院管理学院辅导员张贵容代表广东省参加此次比赛并获全国三等奖。

file (3).png

  张贵容在经历校内选拔赛、省赛、片区赛为期四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取得了校赛、省赛和片区赛三项一等奖的好成绩,最终获得代表广东省参加国赛的资格。她作为广东省2名参赛选手之一,在全国第六届高校辅导员职业竞赛中以扎实的理论知识、丰富的工作经验和优秀的临场发挥取得三等奖的好成绩。中山学院副院长叶立新,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边舫,学生工作(部)处学生教育科科长尹翠观摩了比赛。

file (2).png

  近年来,中山学院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着力提高中山学院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能力,通过“辅导员论坛”、“校级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与“辅导员专业化发展研究团队”等重要举措,全面促进辅导员能力提升、专业成长、素质提高,致力把中山学院辅导员队伍打造成一支政治素质过硬,理想信念坚定,作风优良、担当守责、专业高效的思想政治教育“强军”。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