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后勤保障部开展节能宣传活动
文:喻文浩 杨娜娜 来源:后勤保障部 时间:2017-06-20 3848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低碳环保、节能减排的号召,促进校园绿色发展,近日后勤保障部开展以“节能有我,绿色共享”为主题的节能宣传活动。

  今年6月11日至17日是我国第27个全国节能宣传周,6月17日也是我国第5个全国低碳日。为了进一步培养和践行节约集约循环利用的资源观,此次活动以“图片展示、节能低碳知识竞答、网络闯关游戏”等多种形式,广泛地进行和节能相关政策以及知识的宣传。同时倡议各位师生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树立绿色发展理念,践行绿色生活方式,为学校的美好明天贡献一份力量。

  “原来空调开到26°最节能哦,难怪有些遥控板上有个26°的快捷键”“我平时以为只要把电脑关了就行了,原来待机也要产生这么大的能源消耗啊,以后一定要注意,把电源关了才走。”现场参加活动的同学说道。

  地球是人类的共同家园,节能减排需要每一个人的参与和付出。通过本次的节能宣传活动,让广大师生更加深入地了解低碳活动,更多主动地践行绿色生态理念,将节能理念真正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学校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编辑:胡武辉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