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中电中青年管理人才培训班结业
文:EDP 图:EDP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7-06-16 4073

  近日,中国电子中青年管理人才培训班在沙河校区一教举办结业典礼。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长耿道宽,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人才与培训处处长付海波,副处长安馥卿,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马永开,全体培训班学生共同出席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png

  耿道宽对本次培训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同时感谢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为本次培训提供优良的师资,热情周到的服务。马永开对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长期以来对学院的信任表示感谢,祝贺培训班顺利结业。

  在结业典礼上,播放了学生们自制的培训班纪念册,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再现了10天的培训生活,全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邵波在纪念册中写到:“相隔四海地,欣聚锦官城。拓训显智慧,研讨展协同。饮罢醇香酒,又品黄牛汤。幸入武侯祠,感叹创业殇。不觉日星移,学业益精进。戚戚伤离别,切切话珍重。回首十日谊,企望未来景。待到重逢时,煮酒论英雄。”北京华大九天软件有限公司人事行政部经理蔡娟写到:“毕业近十年,有幸再一次回到校园接受洗礼。尽管只有短短十天,但老师们深入浅出的讲解,同学们生动热烈的互动,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也认识到自己还有很多不足。感谢集团,让我结识了各位兄弟姐妹,在这美丽的成都,这美好的相遇。希望结业后,大家还能经常保持联系,继续交流学习。”

韩宗远出席开班典礼.png

  本培训主要以授课讲解为主,现场教学和分组研讨并行。培训期间,学员们学习了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谈干部的人格修养与价值追求、供给侧改革与互联网+、管理能力与执行力、轻松读财报、压力与情绪管理、非人力资源的人力资源管理、大数据分析与应用、企业战略管理与竞争优势培养、创新与企业家精神,项目管理等课程。同时,EDP中心也为学员们开展了丰富多样的素质拓展及课余活动,不但丰富了课余生活,而且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了解。

参观一汽大众2.png

  在现场教学方面,EDP中心组织CEC学员参观了位于成都市经济开发区的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主要有四个生产车间,分别为冲压车间、焊装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全套四大工艺,并大量应用了国内甚至国际领先的生产工艺和设备。工作人员带领学生们参观了部分生产车间,并且进行了详细介绍。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