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硅谷校友会举行理事会换届暨校友聚会活动
文:陈炬 图:硅谷校友会 来源:合作发展部 时间:2017-06-14 9899

  6月11日,电子科技大学硅谷校友会在翠绿的Fremont中心公园美丽的伊丽莎白湖畔举行理事会换届暨校友聚会活动。活动共有80余个校友家庭150余人参加,创硅谷校友活动参与人数的纪录。

blob.png

  硅谷是全世界高科技发展与创新的摇篮,是企业开创精英们的高地。这里汇聚了大批优秀的成电校友,他们在电子科技领域的工作与创业成绩斐然。在理事会成员与热心校友的组织下,校友们通过线上线下,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像一个和睦的大家庭。

  大会进行了硅谷校友理事会换届,87级左人峰校友当选新一届会长。校友们感谢上任会长王林校友的辛勤付出,期待新任会长为硅谷校友会带来新的气象。左人峰感谢校友们的支持与信任。他说,硅谷校友会理事会和默默奉献的义工队伍是推动校友会成长的核心动力。希望未来硅谷校友会能与其他地区校友会携手合作,共同成长。王林代表上任校友会对积极的义工校友进行表彰,并感谢为校友活动提供赞助的热心校友。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大会提供了丰富的川味美食、精心准备的各种烧烤,并开展了拔河等校友亲子活动。

blob.png

  清山绿水,蓝天白云,佳肴美食,欢声笑语,此次聚会活动令校友们久久不能忘怀,大家期待明年更多的校友相聚硅谷旧金山!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