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机器人研究中心党支部设置“学习角”提升党建文化氛围
文:张露 图:张露 来源:自动化学院 时间:2017-06-13 4139

  近日,自动化工程学院首个师生党员混编试点党支部——机器人研究中心党支部,在学院党委关于“加强理论学习培训”等党建工作意见指引下,建成“党员学习角”并正式投入使用,营造了一个“人人学习、自觉学习、学以致用”的党建文化氛围。

  机器人研究中心支部成立于2017年4月20日,目前共有党员27名,其中教职工党员5名,研究生党员22名;群众师生25人,入党积极分子8人,发展对象1人。作为学院首个师生党员混编试点党支部,机器人研究中心党支部能否在党建工作中取得成效,对学院党建的全局工作有着重要的意义。

initpintu_副本.jpg

  目前,“党员学习角”收集了有关党章党规、党建、党史,近期重要讲话以及《求是》、《文汇》等期刊报纸共计50余种,并将定期更新。学习角还设置了供大家阅读使用的桌椅。在党员角建成后,机器人研究中心党支部的一些党员师生在学习间隙,自觉来到这里认真学习、研读相关书籍,充实自己,以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一些积极的群众也开始在这里阅览报刊书籍。

1 - 副本.jpg

  “党员学习角”为机器人研究中心党支部提供了一个可以加强思想学习、强化党建意识的场所,得到了全体党员和诸多群众同学的一致好评。党支部书记程洪教授谈到,“党员学习角”在机器人研究中心党支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会发挥出越来越大的作用,为创建一个党员党性意识高、支部凝聚力强、党员具备较强专业学术技能的先进党支部营造积极的党建学习氛围。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