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获第十四届“挑战杯”四川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冠军
文:刘刚 图:校团委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17-06-14 5004

  6月10日至12日,第十四届“挑战杯”四川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乐山师范学院举行。我校在本届大赛中荣获11项一等奖,并以团体总分全省高校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捧得大赛最高荣誉“挑战杯”。副校长胡皓全代表学校在赛事举行期间看望慰问参赛师生,并出席闭幕及颁奖仪式。校团委书记张军代表学校领取“挑战杯”。

巡馆.PNG

合影照片.JPG

  本届赛事分为校内选拔赛、省级复赛、终审决赛三个阶段,全省高校有近万件作品报名参赛。在省级复赛阶段,经过高校严格选拔,全省55所高校的904件作品进入省级复赛,较上届增长近10%;在终审决赛阶段,经全省评审委员会终审评审,共有96件作品获得一等奖,其中有47件作品将推报全国参加国赛。

捧杯.jpg

  我校从3月份开始组织校内选拔赛,共有120余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过校内初赛、校内复赛,共推报20件作品参加省级比赛。校赛结束之后,校团委多次邀请专业老师对参加省赛项目展开培训。经过省级复赛,我校共有19件作品入围终审决赛。

微信图片_20170612172002.jpg

  闭幕式上,我校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院本科生、“指静脉生物识别技术”项目成员王鹏霖同学作为项目代表做现场路演汇报,获得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