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举行2017年校园开放日活动
文:凌琳 图:凌琳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7-06-15 3416

  近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逸夫楼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200余名高考考生和家长到校参观,听专家讲座,分析专业特色,领略科大风采。学校招办主任方曼、经管学院副院长李平、副书记张均强参加会议,向学生和家长们展示学校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及招生政策等。

DSC_8522.png

专家解析,把握2017招生动向

DSC_8517.png

  开放日上,学校招办主任方曼以“科学谋划,理性选择”为关键点,从宏观的角度介绍了学校及专业选择的因素,就2017年高考招生录取政策、热点话题做了详实的阐述,并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厚重文化、美丽校园等多维度度阐述了选择电子科大的理由。现场的考生及家长纷纷表示,专家的讲座从报考和教育的角度,解答了他们的内心的诸多疑惑,同时他们也表达了对科大的认同感和信赖感。

学院风采,彰显专业特色

DSC_8553.png

  李平以“未来30年,谁是精英?”为题作精彩讲座。李平从什么是精英人才,复合型精英人才应具备哪些能力到如何成就最好的自己与现场考生、家长做了互动交流。他以腾讯、阿里巴巴、京东的案例,生动地向家长和考生们讲述了什么是“互联网+”? 以“互联网+”是如何改变了传统企业的作为铺垫,详细讲解了今年学院“管理-电子工程复合培养实验班”和“互联网+”实验班的招生计划、培养目标和培养模式,针对家长、考生尤为关注的我校招录问题以及志愿填报策略做了详细的解读。张均强介绍了经管学院的人才培养成果,包括竞赛获奖、毕业走向、留学深造、实验班的亮点以及2017年招生计划、报考方式、福利政策等,并就考生和家长提出的各类问题一一作答。

DSC_8581.png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年校园开放日的举办,充分适应了当前招生宣传工作的新形势新需要,有利于社会各界尤其是广大考生及家长进一步了解学校、学院人才培养理念、师资水平、校园文化生活等各个方面的成绩,更能以此为契机,充分展现学校办学成果、提升学校公共形象、彰显电子科大风貌。


编辑:胡武辉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